看了肉魯的書後發現了很多私房景點+小吃 

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大樹的"布諾閣" 

大樹鄉這麼偏僻,居然藏著一個這麼漂亮的地方!

在鄉野的小路中找尋布諾閣,

路上發現好多種鳳梨的哦~ 

轉了彎,騎個一小段山路就看到一片錄油油的大草原和顯眼的藍白建築  


 

可惜來的時候沒什麼太陽

不然會更漂亮~ 




我想一定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受不了地中海風的藍白建築吧

我開心到狂拍照,捨不得先走進去用餐呢~

  
 


這是布諾閣的招牌~要進去吃飯摟!

  


餐廳內其實不大

有分一樓和二樓露天區

這裡賣的不是義大利麵,

而是大樹鄉的道地私房美食  

 



我發現價位調漲了不少啊!

不過餐點倒是蠻有特色的

  


粿仔炒香菇,味道算是吧!

 招牌滷肉飯+米血和鳳荔珊瑚藻


  


飲料酸酸甜甜的很開胃

鳳梨荔枝+養顏美容的珊瑚藻

招牌滷肉飯

蠻好吃的

 (我發現高雄有好多好吃的滷肉飯哦~) 


但其實分量不多

男生大概要吃兩碗才會飽

所以又加點了假日限量供應的麻油雞飯  
 




我家男人說很好吃

但吃完發現下面有一層油 >"<


不愧是麻油雞...哈哈

我覺得餐廳裡如果可以再精緻點就更完美了!

吃完飯後就上樓參觀拉~

  
 
 
 



樓上也可以用餐哦!



在布諾閣怎麼拍都美  
 


  


接著到草地走走~還可以滑草呢!

 
出乎我們意料的遊客是家庭居多

大部分都是一家人帶孩子來玩,

寵物也可以來哦(但好像不能進餐廳)


 



在這裡也可以拍些有趣的照片~

布諾閣的幸福石階 

  


這裡不管白天晚上來都很適合

晚上應該可以看到星星

晚上坐在草地上看星星一定很浪漫  

  

 



布諾閣地址: 高雄縣大樹鄉龍目村54-3號(龍目國小旁)  

營業時間: 上午11:00~晚上7:00(周一公休) 


布諾閣網站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lan-mayshow/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