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出過去 

 回頭看看自己 

 多愚昧 

 自以為刻骨銘心的愛情 

 愛不只是單方面的付出 

 如果沒有成長 

 那又有什麼意義? 

 或許我還沒釋懷 

 希望有天我可以坦然的跟你說聲謝謝 

 你讓我看到愛的不完美 

 讓我看清好多好多事... 

 我失去了當初的純真 

 但那是我應該付出的代價 

 雖然代價很大... 

 

 痛,但卻清醒了

 

而我也對自己最後的決定感到慶幸。




 

等我放下一切 

相信幸福的可能

就能勇敢去愛 



 

再給我一點時間去相信感情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